雙層澳洲純牛肉堡.jpg 
雙層澳洲純牛肉堡 $299---餐點皆附薯條

 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Bond Burger的招牌漢堡哦
它擁有超級大塊並且鮮嫩多汁的200g 超厚牛肉漢堡肉
(一般漢堡肉只有大約50~100g哦!!)

1918990810.jpg 
 

 

再加上廚師多年的烹調經驗及熟練的巧手,
讓超厚牛肉漢堡肉能保有肉的原本的鮮甜及肉汁
(一般薄的漢堡肉吃起來會比較乾柴)

又加上店內特製的"紅酒醬汁"
哇嗚~感覺都快要上天堂了!!!一口咬下去會先嚐到醬汁與牛肉混合的美妙滋味~
再來慢慢咀嚼會嚐到牛肉的鮮甜味~這就是店內選用200g牛肉的原因!
讓濃郁的醬汁不會搶走牛肉本身的甜味,
而只會令牛肉的味道提升,使整個漢堡吃起來不會單調而有層次感~
這就是為什麼《招牌漢堡》榮登人氣王的原因哩!!!
在此強力的推薦喔!!推推!!!

 

 

 
想挑戰大尺寸的美式漢堡嗎?
快來Bond Burger吃個過癮

「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美式漢堡Bond Burger
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792
預約電話:(04)2225-105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