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哥今天看新聞時候,突然看到這很驚人的畫面!!!!!

  

5/12午後,新北市新店區在一陣驚雷暴雨之後,竟然颳起了龍捲風,所到之處,所有地上雜物都更著旋轉翻飛,許多住在都市的居民,都是生平第一次親眼目睹龍捲風,紛紛用手機或相機拍下奇觀。近距離觀察龍捲風的氣旋,就像爆炸後的濃煙,但是顏色更淺,騰空的速度更快,伴隨著震耳的風聲,所到之處,這座鐵皮工寮周邊,所有沒牢牢釘在地上的雜物、樹枝,全被颳起來旋轉翻飛。時間就在12號中午,新北市新店區在一陣暴雷與強陣風之後,突然颳起龍捲風,絕大部分在地居民,都是生平首次親眼目睹,趕緊抓起相機、手機捕捉奇觀,眼看著龍捲風越捲越近,民眾趕緊關窗逃命,而在稍遠的距離之外,莊敬高中學生也顧不得午休,全部衝出教室,興奮的大叫。而這段畫面距離更遠,卻捕捉到了龍捲風一度消失,又再度出現,就在一瞬之間,龍捲風的氣旋宛如一縷黑煙,又像是一條黑蛇,在空中掙扎扭曲,更是奇觀中的奇觀。

真是太可怕了台灣居然颳起龍捲風恩....那甚麼時候降大雪呢?

保佑全球人民平安健康保佑地球愛惜自己,珍惜所擁有的,把握當下好好活著最重要!!!

 

台中美式漢堡Bond Burger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792
預約電話:(04)2225-105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漢堡王,拉亞漢堡,麥當勞好吃,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