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:「一個人脾氣如何,看他騎車/開車就知道!」這輩子可能沒講過粗話,或是發過脾氣的人,都有可能在開車上路的時候,一股腦把這輩子嚴守的禮義廉恥都忘了。可見得在台灣開車,有些駕駛的壞習慣,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啊。

  
 

不過,究竟騎車或開車的時候,遇到什麼事情最令大家受不了呢?G小編上個月從許多Yahoo!奇摩網友提供的意見中,彙整成民調題目,並且號召了近4,000人來投票,現在一起來看看調查結果吧!

 

路況問題(怒氣值:★★★)從調查結果來看,台灣網友對於政府持續在進行的「路平專案」似乎不太捧場,因為一共有400多人認為,「道路凹凸不平」是他們上路之後最受不了的事,畢竟沒有人希望開車出去玩,就先在上下晃動的路上吐出來吧?

有些街道的紅綠燈不連續,或是某些路段紅綠燈特別長,也讓網友很痛苦。譬如說,高雄市中林路口的紅燈就要等194秒,有網友抱怨,這段時間都可以煮一晚泡麵了。

.技術問題(怒氣值:★★★★)如果是因為路況不好,駕駛人還稍微能理解,不過要是問題出在別人的技術上,怒氣可沒這麼容易能平息了。

有些人永遠搞不清楚右轉要打右邊方向燈,左轉要打左邊,許多車禍也都是因為這樣發生的,難怪獲得本次調查的冠軍(636票)。網路上最近很紅的一個影片,就是一台綠色轎車打著左邊方向燈,忽然直接右轉,害一個摩托車騎士被波及,整個人都飛了出去。

闖紅燈已經夠天理不容了,如果對方還理直氣壯要你道歉,那還真的是會讓人理智斷線。有網友就曾經遇到這種衰事,明明是紅燈還硬要右轉,撞到人了居然大言不慚說:「你擋到我的路耶」差點沒把他給氣死。

.品德問題(怒氣值:★★★★★)路況不好可以原諒,技術問題可以體諒,但有些駕駛人的品德真是讓人不敢恭維。

有的車子會在下雨天,故意快速經過積水處,以潑機車或行人一身髒水為樂,惡劣程度直逼冠軍(574票)。一位網友表示,某天早上出門被噴1次,騎車的時候被噴2次,停車的時候又被噴1次(崩潰)。一台車濺了他一身水之後,還故意大聲歡呼,氣得他臉都白了。

由於競爭激烈,有些計程車司機只要看到路邊有人招手(有時候他們連手都不用舉),就會不顧一切把車開到外車道載客,導致後面車況大亂。

看完排行榜後,大家記得行車安全,要遵守交通規則喔!如果網友們還有上述沒提到的「騎車/開車最令人受不了的10件事」可分享,也歡迎持續上來留言喔!

 

資料來源:Yahoo!奇摩話題 > 生活 > 騎車/開車最令人受不了的10件事

  

  

台中美式漢堡Bond Burger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79巷2號
預約電話:(04)2225-105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漢堡王,拉亞漢堡,麥當勞好吃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