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謝謝安妮將的分享與推薦

加79元升級套餐,所以有湯及沙拉可以分著一起吃
_ 主廚沙拉上頭有撒著起司粉和安妮將喜歡的葡萄乾,沙拉醬汁微甜,蔬菜新鮮度和沙拉口味算普通。
_ 主廚湯裡頭有三色豆,喝起來奶味很重,1份沙拉和1碗湯2個人吃剛剛好。



_ (招牌MINI牛寶寶),四個小小漢堡好可愛,尺寸真的超迷你
小尺寸的漢堡,不會很大很厚,可以一口咬下去,份量也不會太多。
牛寶寶裡頭包的是牛肉、生菜和起司,牛肉看起來很像是一大塊煎好後,再分切成4等份,作成4個牛寶寶。
覺得能一口把漢堡吃下去真的很方便,不會吃的很狼狽,可以吃的很優雅。



_ (雙層卜派炸豬排堡) 嘩!2塊厚厚炸豬排、生菜、蕃茄、起司層層堆疊,
高度約有15分分以上,光是用看的就很過癮,吃漢堡就是要這樣啦!
豬排厚度有1公分左右,很實在的份量,不是打的薄薄的那種,生菜的份量也還可以。
雖然大尺寸漢堡讓人沒辦法一口氣吃下去,但是安妮將就愛這種豪邁大氣的尺寸
豬排炸的很酥脆,豬肉吃起來有肉汁,不會炸過頭
醬料方面有芥末醬和蕃茄醬,沒有過多的調料,可以吃到豬排的原味,
和安妮將之前吃過的牛肉漢堡的口感很不同,
讓安妮將覺得原來漢堡裡夾著炸豬排也可以這麼好吃,安妮將還蠻喜歡這道的口味。
不過漢堡份量真的算有點多,尤其是吃炸的,難免會有點小膩,
喝一口雪碧會覺得好一點,不過有氣的飲料很容易佔住胃的容量,
所以安妮將很努力的把它吃光,但旁邊附的薯餅和薯條,就真的吃不下去啦!
_ 吃過BOND BURGER 美式漢堡,安妮將覺得它的口味和價位都還OK
漢堡種類蠻多選擇,如果是喜歡嚐鮮新口味的捧油,安妮將會推薦可以吃吃看 BOND BURGER 美式漢堡

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 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美式漢堡Bond Burger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79巷2號
預約電話:(04)2225-105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