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      

漢堡哥最近又閒閒來逛網路

  

看到一個很酷的漢堡喔

 

是怎麼樣的漢堡讓人無法掌握!?

 

哇塞~這是要怎麼吃阿

 

高度15公分 厚的漢堡

 

真的是要讓人捲起袖子

 

給他超級大口咬下才行 哈哈

 

非常注重形象者 請勿試法!!!

 

好囉 廢話不多說 快來感受這個漢堡獨特魅力吧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22/11494-2698687.htm

 

NOWnews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 2011-03-22 10:22

吃漢堡=實力大考驗?關鍵在於漢堡高度與層數令人咋舌,從花枝圈、蝦排、牛肉排到蕃茄生菜起士與洋蔥,算一算總共有10層之多,蓋上雜糧麵包,旁邊傳來老闆的再三叮嚀「用刀切會走味,一定要用嘴巴咬,連肉帶汁地吃!」但是老實說,這堆疊15cm高的海陸漢堡、或6oz重的牛漢堡,想一股作腦塞入口,客人還真得練過呢。

賣著無法讓人一口掌握的漢堡,這間店名取得也很鮮,就叫「6OZ BURGER」,從芝山捷運站出來,往天母SOGO步行2分鐘就可以找到。店老闆笑說,因為每份漢堡牛肉排重量至少有6OZ,所以開宗明義就取這個名!

 

2.jpg   

▲↑圖說:清爽的法式混美式裝潢,和普通美式餐廳的華麗很不同。(圖/蘇湘雲攝)


3.jpg   

▲↑圖說:「特製牛小排漢堡」搭雜糧麵包真是大加分!(圖/蘇湘雲攝)

 

師傅們來自國內知名飯店,有的資深經驗超過20年,休息時就負責帶路試吃其它家漢堡,不敢說自己做的最好吃,但網友的推薦依舊很熱烈。像是「特製牛小排起士漢堡」,牛後腿肉做的炭燒牛小排,帶著10﹪微量油花,牛肉香潤著滑Q的咬嚼,好一口奢華。

老闆說,淋在漢堡上的紅酒醬汁是每天用牛骨頭與1015種蔬菜,在廚房裡面熬810小時的好味;還有,特調的芥末美奶滋大蒜美奶滋,一種用來搭配生菜,一種用來配薯條,務必使每一種漢堡味道都獨特。   4.jpg      
▲↑圖說:「海陸雙饗起士堡」&「特製牛小排起士堡」畫面!(圖/蘇湘雲攝)

 

好吃的漢堡背後都有一個好吃的麵包輔佐,因為漢堡肉味豐饒,店家選用雜糧麵包代替一般白麵包,吃的時候,牛排肉汁滲透蔬菜縫,配料雄厚味道卻不雜亂,雜糧麵包的香氣會越來越強,剩下的麵包外脆內潤,有些像法國麵包般甘甜..

 

 5.jpg  

▲↑圖說:用低脂冰淇淋混水果現打的新鮮奶昔!(圖/蘇湘雲攝)

 

老闆很有趣說,漢堡是高熱量食物,挑選雜糧麵包是盡量降低熱量!飯後來一杯「奶昔」,不加水、不加冰塊,完全用低脂香草冰淇淋、鮮奶水果攪打的冰涼清爽,在炎炎夏日喝,也是很舒服。

有勇氣的老饕記得要嚐試「海陸雙饗起士漢堡」,堆疊高度超過15cm的豪邁份量,讓老外男士都無法一手掌握,店家再次強調「一定要用嘴巴咬的吃法」,如果你的雙顎夠有力,記得要來挑戰看看!?

哪裡吃~6OZ BURGER

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,台中一中街,台中一中街美食,台中一中街小吃,台中一中街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,台中一中街美式漢堡, 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小吃,台中一中街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好吃好玩,台中一中街美食美式,台中一中街美食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漢堡分享,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分享 摩斯漢堡 漢堡王 早餐漢堡大師 mos漢堡 丹丹漢堡 摩斯漢堡門市 拉亞漢堡 摩斯漢堡折價券 2011 漢堡王門市 摩斯漢堡菜單 mos 摩斯漢堡折價券 2011 丹丹漢堡菜單 喜生米漢堡 
  漢堡 發福漢堡 大俠愛吃漢堡包 丹丹漢堡高雄分店 漢堡跳舞 feed me漢堡店

台中美式漢堡Bond Burger
地址:
中市一中街179巷2號
預約電話:(04)2225-105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